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圆缺

      不久前,失去了一个对我而言蛮重要的感情。好几晚在床上的翻来覆去,脑袋里关于相关的事情挥之不去,好比免付费广告植入,有时候无法终止。
      
      一段感情的结束,或许不留下什么。留下的,只有回忆,只能把它放在脑海里,时不时让它出来打扰,因为我知道,强行封印的法子是不行的。为什么?因为对我而言,那只是短期间的自我催眠,而就长期来说,真正需要的,还是打从根本上接受和释怀,再把那些美丽的回忆,当成是生活上的一部分体验,亦当成是往后的日子里,可以让嘴角上扬的其中一个回忆。

      学校里的stadium是个好地方,当郁闷的时候,都会去跑跑步。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stadium二楼往下遥望。看着许多也前来跑步的人,脑海里总会在想,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更朝着自己的目标和步伐前进。他们有自己曾经历的事物,可能其中的某一些人,也曾经失去一段美好的感情,亦或是更不幸的,失去一个重要的人,而直到今天,他们依然努力地走过来,继续在跑道上慢跑。在相比论之下,自己也算是一个幸福的孩子了。


      “我让我自己更认识我自己了”,可以说是在这段情感上最大的收获。面对别人不难,但真诚面对自己确是个挑战。失去了曾经对我而言重要的事物,但是,我还有更重要的事物。整理思绪,面对另一个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