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那些年,我度过假期的方式

       六月五日,星期六。距离中六第三学期的开始只剩下两天。也好,不然就真的在家里练成 “发霉神功” 了呢。打从第二学期末考结束后,我脑袋儿顿时放空。你要说我高兴,我也不全高兴;你要说我不高兴,我也蛮高兴。就这么带着响转不定的心情去度过这个假期。
     
       在考完最后一个科目刚刚走出会考场时,那个时刻是无比兴奋的,然后就和朋友在一边大讨特论刚刚的考题怎么样怎么样、怎么做那么答。我觉得啊,只要这一刻一旦过去之后,接踵而来的便是莫名的空虚感。
   
        什么空虚感?就如一张彩色的纸上,莫名地破了一个大洞,这时你再也看不到周围彩色。我说的这感觉当然只限于试考完后没有任何目标或任何事情可做的人(就像我一般,呵呵)。总之,假期时就过着得过且过、悠哉闲哉的日子。
   
       这一篇文章纯粹是无聊之极时写的,毫无价值可言。即便如此,我也毫无价值地把它写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